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中小学第六责任区督学陈邦明一行到彭州实小督查近视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19 15:54:06  来源:四川省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切实提高学生视力健康水平,促进学校艺体工作提升,进一步巩固“五项管理”工作,11月16日下午,彭州市中小学第六责任区督学陈邦明校长、刘信华校长、阳静主任一行,冒着寒风到彭州市实验小学开展11月近视防控专项督导检查。此次督查,重点了解了彭州实小关于近视防控工作、艺体工作、“五项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陈校长一行在门卫的组织下扫场所码、测体温,佩戴好口罩后方步入校园。在查看了校门口中高风险地区的公告栏以及校园环境后,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三位督学分工合作查阅了学校各项资料。其中,陈邦明校长重点检查了彭州实小预防近视工作,不仅详细了解了学校视力监测制度、设施设备情况等,还细致查阅了学校有关近视防控的工作方案、检查记录、宣传资料等。

刘校长和阳主任通过查阅资料、询问老师、与学生代表交流等形式,就“五项管理”和艺体工作详细了解了学校上课的时间、作业的管理、艺体课堂的开设以及学校特色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期间,阳主任还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在与学校班子成员交换意见时,陈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对近视预防工作重视程度高,机制健全,方案详实具体,记录、总结及时详尽,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刘校长和阳主任也对学校的艺体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落实落细“五项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学生分层辅导记载可以更加详细。

最后,彭州实小胥校长代表行政班子感谢三位督学的指导,学校一定不断完善提高,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做到校园安全、学生健康。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