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怡心第一实验学校学子对世界say hi!

时间:2022-01-11 17:36:33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马倩

为了让学生了解世界多元文化,初步培养学生国际语言交流的能力,扩展学生的国际视野,2022年1月,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启动了“怡心娃看世界”主题活动。国际理解课程教学小组袁家涛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怡心娃看世界——你好,西班牙”国际理解课程。

袁老师以“风景秀丽”“历史悠久”“风俗独特”“文艺之国”“国粹斗牛”等西班牙文化的显著特点入手,将西班牙语学习融入西班牙文化介绍过程中,学生们在了解西班牙文化以及中西文化对比的过程中,初步掌握了“la Gran Muralla、bailar,tapas,el toro”的西班牙语发音。

袁老师通过提出有层次的问题链,启发、唤醒和帮助学生,让学生从问题中质疑、探究,确保学生思维活动的切实开展,初步了解西班牙文化,对比中西文化,初步掌握西班牙日常用语,引导学生要有国际化视野,能够求同存异,相互包容、共生共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教学中,怡心第一实验学校不仅会开展国际理解课程专项课程,还将立足教材,在日常教学中融入国际理解课程,为学生核心素养的全面提升助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