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西财附实小篮球健儿名列前茅展风采

时间:2022-05-17 17:30:01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陈亚梅

“双减”后,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学子们的体育时间更足,体育社团火热开展,训练体系也更完善。5月里,恰逢温江区举办“爱成都·迎大运”第十一届综合运动会。此次盛会正是展示该校学子运动风采的舞台,虽然学校只有一、二两个年级,但小运动员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参赛前钟世龙副校长为运动员们举行了出征仪式,鼓励同学们勇敢参赛,赛出风采,赛出品格,胜不骄败不馁,展现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学生良好的精气神。

5月14日上午,小学篮球丙组比赛在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室内篮球馆火热进行,小小篮球健儿们首次代表学校参加区级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趣味为主,共有三个比赛项目。

第一项:“V”形运球上篮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必须通过快速运球,稳定上篮,“V”形上篮两次完成比赛。西财附实小篮球健儿们熟练的运球跑,潇洒的上篮身姿博得了裁判们的好评。

第二项:绕竿运球计时赛

运动员们需要快速运球绕杆跑完终点,团体用时越短学校排名越高。西财附实小一、二年级的萌娃们虽然个子不高,但却展现了惊人的速度与控制力,飞快地穿梭在标志杆中,篮球想逃出这“五指山”还真不容易呢!

第三项:一分钟投篮

五个方位的定点投篮,每个点位可投篮三次,投篮命中总数决定各学校排名与积分。不同方位,不同的体验,需要展现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准确性,是对小运动员们心理和技巧的考验。虽说同学们刚刚上场有些许紧张,但依然保持了稳定的命中率。

随着投篮项目的完成,历时一上午的篮球比赛就告一段落了,西财附实小在本届区篮球比赛小学丙组赛事中名列前茅,以优秀的成绩圆满完成本次比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