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专家教授进校园,锦城小学智慧建设有目标

时间:2022-10-14 17:49:35  来源: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  作者:黄小林

学校信息化能力建设是国家教育信息化的主阵地。为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与改革,探索教育理念与模式创新,推动教育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探索教育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机制,建设开放多元、融合创新的锦小智慧校园,10月10日,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特邀全球醍摩豆智慧教育研究院(中国区)秘书长刘彬教授在银杏B厅为全校教师做题为《“教-学-研”新生态破冰之旅》的智慧教育培训。

2.jpg

3.JPG

刘教授从改革最终发生在课堂上、技术如何赋能新教研之同步教研、技术如何赋能教学研“新生态”三方面出发,以“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场有趣、高效的培训。

4.JPG

锦城小学老师现场模拟学生,开始“智慧教育”课堂模式。刘教授利用投票作答、快速抢答、统计图、计时器、智慧挑人、计分板、及时影像等智慧互动教学功能,强调技术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有互动、有发现、有生成。老师们积极互动,深层交流。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刘教授讲解了醍摩豆AI教研中心智慧教研点评步骤,这样方式的教研不仅可跨越时空,混合研修,而且借助人机智慧(专家点评和AI苏格拉底反馈),利用实证数据进行精准教研。

11.JPG

12.JPG

智慧时代,未来已来!相信老师们在未来的教育教学中能够以智慧教育平台为抓手,推进“智慧教育”多元化课堂,开启智慧教研模式,助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