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2022年传统表演艺术走进崇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时间:2022-11-29 15:57:36  来源:崇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宋金国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艺术生活,11月28日上午,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主题为“烟火成都,多彩非遗”的2022传统表演艺术走基层活动在崇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精彩上演。

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四川竹琴、谐剧、四川清音、相声、四川扬琴、川剧绝活、四川金钱板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称赞。

四川竹琴《熊猫颂》

谐剧《酒壮英雄胆》

四川清音《小放风筝》

相声《如此垃圾》

川剧绝活《变脸吐火》

四川金钱板《成都人》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展示有糖画、面塑、绳编等非遗项目,展现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演出富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热爱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具有重要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