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专家进校,指导明湖小学课题研究工作

时间:2022-11-29 16:36:22  来源:崇州市明湖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徐慧敏

崇州市明湖小学一直把课题研究作为研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领青年教师科研与教学的相互促进,提升教学能力。

2022年11月26日,崇州市明湖小学邀请到了四川省钱中华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钱中华老师及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教师发展处副主任羊琴老师针对学校课题做指导工作。

研讨会上,钱中华老师首先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和研究方向,然后立足明湖小学实际,对整体框架进行了详细梳理,从课题研究的基本概念、解决的问题、成果、效益等多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同时,钱中华老师针对老师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特别提到了新教师的理想信念和家校沟通能力亟待提高,给教师们提出了许多合理可行的宝贵建议,为各位青年教师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本次课题指导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专家的“会诊把脉”,理清了课题的研究思路,明确了后续的任务与目标,明湖小学也将以课题研究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专业成长的脚步,勤勉研讨、厚实工作,将教育科研工作推上新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