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武侯区食品安全督导组一行到金兴北路小学开展督导工作

时间:2023-02-16 16:40:45  来源: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

为加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管,2023年2月15日,武侯区人大副主任邓召平、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司翔、金花桥街道机关党委书记李玉平、陆坝社区党委书记康平一行莅临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邓发明校长关于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架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检查组随机抽查食品安全员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深入学校食堂对环境卫生、食品留样、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供餐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金兴北路小学食堂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切实履行职责,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1.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金兴北路小学将严格按照区督导组的要求,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为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