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换“新装”、挂新牌……光华实小学子走进果园“大干一场”!

时间:2023-03-28 16:06:30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万婷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对于果树来说,春季果园管理是果树种植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因此,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二年级的同学们如期而至,他们来到充满生机的果园大道准备“大干一场”,进行果树维护!

换新装

首先,他们在园林叔叔和阿姨的专业指导下,进行浅耕除草、清理枯枝、浇水施肥等,只见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于果树之间,对于树旁的“微型污染物”,即使是需要用放大镜才能捕捉到的也决不肯放过!这一大堆加上那一大桶,果树维护者们都已脏了手、红了脸、流了汗。看着干净整洁的果园大道,他们无比开怀,无比欣喜!春天的劳动让这里褪了旧衣,披上新服。

挂新牌

接着,他们为果树挂上精心制作的新树牌。那一刻,新旧交替,预示着果树的成长迈入新的阶段。和煦的微风阵阵,满心的憧憬期期。

最后,一个同学说:“我们要多久才能吃到柚子呢?等我们到六年级,还是小学毕业那天呢?”还有同学闭着眼睛,双手合十,嘴里念叨着:“果树快长吧!快长吧!”果树维护者们将继续带着童心去劳动,带着果树观察记录表去维护,接下来这些果树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我们共同期待……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