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汇报课活动

时间:2023-03-30 17:10:41  来源:成都市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校  作者:魏雅莉

为聚焦“五育并举·智慧课堂·有效教学”,促进课堂结构的优化,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近日,成都市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校开展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汇报课活动。

两位教师在课前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制作课件,从选题到备课、试讲到改进,借助团队力量,对每个环节反复推敲、仔细琢磨,磨课过程充满智慧的汇聚与思想的碰撞;课堂教学氛围活泼生动,师生积极互动,教学环节各有特色、独具匠心,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纷呈、亮点频出的高效课堂。

灵动课堂·尽显新姿

《蚯蚓的选择》科学教师陈中芳

《猫》语文教师邹海梅

交流增益·师徒共长

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副校长高茜对本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汇报课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据悉,该校为新教师们制定了成长航期,师父引路更是为新教师发展续力。希望新教师继续在师父的指导下,勤学好问,积极汲取,不断提升。

从“传帮带”中青出于蓝,在“学思悟”中互促共进。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任勇对本次活动作了全面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中老师们的付出、成长与收获。同时任勇校长对学校青蓝工程的未来发展给予希望:师徒双方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落实到行动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能者为师,推动全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师徒情深·跃然纸上

师父见证着徒弟的不断成长,也给予徒弟美好期望。

新力量孕育新生机,为教育增添新色彩。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青蓝”携手,逐梦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赔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街舞走红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