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天府幼教集团工作部署暨劳动教育推进会在锦绣分园召开

时间:2021-04-13 15:39:31  来源: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何沁谣

2021年4月9日,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教集团工作部署暨劳动教育推进会在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召开,天府总园、万家湾分园、锦绣分园、天府菁芙蓉幼儿园参与了此次会议。

陈思宏园长向各分园传达青羊区学前装备工作会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近两年新建园所物资装备的调整情况;根据《天府幼教集团2021年度学期工作计划》,从整体工作思路、具体工作安排等方面对本年度集团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解读天府幼儿园70周年园庆方案,从活动主题、节目设置、各园分工进行详细说明。

最后,天府幼教集团围绕劳动教育开展园所互动交流。总园和各分园围绕自身研究重点,进行劳动教育阶段成果汇报和下一步研究思路介绍。总园构建了劳动教育完善的目标体系和课程体系,为深入开展天府幼教集团劳动教育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万家湾分园在种植教育中以“全收获、多路径”理念进行劳动教育的渗透和融合;菁芙蓉分园以“二十四节气”作为劳动教育的切入点,呈现别样的天府文化;锦绣园以“劳动教育中学习品质的培养”作为突破口,以区级规划课题研究引领实践的方向。

分享结束后,陈园长要求各园及时展开“十分钟团队研讨”,从交流中提炼对本园有价值的研究点,为下一步的深入研究拓展思路。

头脑风暴后,集团劳动教育项目负责人卿霞向大家传达青羊区劳动教育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和内容,部署下一阶段劳动教育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集团工作部署会,天府幼教集团各园点明晰了2021年集团各项安排,提升了各园点工作的时效性。劳动教育推进会不仅拓展了大家对劳动教育的内涵和外延的认识,更充分调动了大家对劳动教育研究的积极性,为有效梳理集团劳动教育成果,争创青羊区劳动教育示范园奠定扎实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