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安徽省研修班一行到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观摩交流

时间:2021-07-12 16:29:56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  作者:李林

为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质量,加强幼教同仁间的相互交流,向社会提供普及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2021年7月12日,安徽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区建设研修班一行70余人来到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观摩交流。

研修班于润泽主任认为,交流是促进成长的重要手段,对研修班提出了学习期待,对26幼集团提供的观摩机会表示感谢。

集团陈薇副园长从集团园的发展历程、园所文化、课程建设、机制构建、队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了阐述介绍。

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园点负责人李蓉华老师从新建园的园所特色确立,园本活动设计与开展等方面介绍了新建园如何找准定位,做出特点。

交流互动共同成长,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将以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园品质与教师水平,做更优质的教育,助力集团内涵发展和品牌建设。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