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黄水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讲述“爱的故事”

时间:2021-07-13 11:10:09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黄水幼儿园  作者:江蕾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黄水幼儿园以“砥砺十年,讲述你和黄幼爱的故事”为主题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给教职员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发掘十年在园爱的故事,宣扬教职员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所作的贡献。在收到的故事中,有二三十年的坚守、有初初相遇的惊喜、有自我蜕变的华丽,也有师幼相伴爱的点滴,经过各部门推选,本次活动共推选出9个优秀故事进行分享,现场活动由此展开……

爱的开篇

代成丽园长以《变革》为专题做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十年变革视频拉开了培训序幕,在座教师通过老照片回忆这十年的点点滴滴,无不感叹;在代成丽园长的培训中,该园的“尊重、欣赏、宽容、合作”八字园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师的嘴里念出来,在教师的心里扎下根;在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动情而朴实的发言视频观摩中,老师们更加坚定要做好一名教师应该做好的教育;在重温《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教师们对教育事业发展更有信心。

爱的故事

“我感恩与黄幼的相遇,更多的是感恩在黄幼遇见的那些人,那些激励着我向前的人,何其有幸,与你相遇。”“我们教育的不只是一个个家庭的希望,更是我们国家的未来,初心坚守永不忘,爱是相互的,我愿把我的爱毫无保留地给予孩子。”……在爱的故事分享中,老师们时而感动落泪,时而激励鼓掌。

教师张淑婷《我与黄幼的故事》

教师王小凤《有幸遇见》

保育老师杨海娇《有你才有我》

保育老师白素琴《孩子,也是你的一面镜子》

教师白艳梅《十年心路历程》

教师张佳《相互的爱》

教师熊英《家与工作》

教师蒋饶洁《团结就是力量》

总务主任佘涛《点亮童心》

爱的鼓励

正如杨晶老师分享的故事《十万公里的奔赴》,每一个黄幼人,都是奔走在幼教征程的领路人,道阻且长,但大家一直在路上。在分享结束后,代园长为每一个故事分享者颁发证书,为本次故事征集活动中的优秀故事撰写者送上了鲜花,给予黄幼爱的鼓励。

“砥砺十年,奠基未来”,这十年,是推动学前教育跨越式发展硕果累累的十年,是科学保教观念生根发芽、落地见效的十年。回望历史,耕耘者无悔!展望未来,攀登者无惧!黄幼人在这十年里默默耕耘,每一位教职员工的付出都是黄幼十年教育变迁的缩影。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