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家园携手话成长,川大空港幼儿园召开家委(伙委)会会议

时间:2022-11-10 16:55:54  来源:四川大学空港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王琴

为更好地搭建幼儿园和家长沟通的平台,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课程、活动与膳食,畅通家园沟通渠道,建立互信、协作、理解的桥梁,凝聚家园教育合力,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2022年11月8日,四川大学空港幼儿园召开了园级家委(伙委)会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园长陈华老师主持。会议初始,陈老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感谢所有家长朋友们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支持、理解与配合。

在简单的破冰游戏中,现场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一张张微笑的面庞,一段段简短的介绍,让大家彼此熟悉起来。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段霁洮园长对家委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幼儿园的数学教学、内涵发展以及幼儿园课程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让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幼儿园整体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幼儿园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思路。

接着,幼儿园保健室负责人赵燕老师向家长们展示了餐前消毒和海姆立克急救法。

分组体验环节,家委会和伙委会的成员根据签到时领取的雪花片颜色分成三组,由园领导分别组织参观数学个别化材料体验、户外活动体验和食堂。

陈黎杰副园长和程华静老师带家长们参观体验了个别化材料,家长们深刻感受到幼儿园课程内容的丰富性、整合性、系统性以及全面性。

赵燕老师带队参观介绍了学校的食堂,让家长们直观了解了食堂卫生条件、食材来源、工作人员操作流程。

陈铷老师带领家长们进行了户外活动体验。小一班的杨冬梅老师给大朋友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游戏活动。

分组体验活动结束后,大家回到会议室,在轻松的氛围中,家委会成员们和行政老师围坐在一起展开了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段园长一一回应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就如何落实“家园共育”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家长们纷纷对幼儿园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幼儿园科学、适宜的教育理念表示赞同。大家互动探讨,真诚互助,真正实现家园共育的良性互动。

紧接着,段园长为每一位家委会和伙委会的委员颁发证书,并送上了代表着祝福的鲜花。小小的聘书,承载的是新的期盼,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同心聚力,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携创新篇。

孩子日常的膳食都有哪些?品种是否丰富,营养是否均衡?做法是否适宜幼儿?带着这些问题,家委们品尝了幼儿餐食,对幼儿园营养均衡的食谱、厨师的精湛手艺以及健康美味的餐食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每位家长填写意见征集表,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

教育的本质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家园彼此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