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实验第二幼儿园开展园级家委会暨膳委会活动

时间:2022-10-28 16:15:46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二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了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课程、活动与膳食,实现家长与幼儿园更为平等、更为广泛的教育互动,促进幼儿健康全面的发展。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二幼儿园于2022年10月26日召开了园级家委会暨膳委会活动。

遇见 相识 相知

会议开始,主持人熊老师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

为了加深成员相互认识,促进彼此的关系,熊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互动游戏“一心二用”。

聆听 了解 共鸣

接着,郑园长结合精美的PPT从园务管理、教师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向家委会成员做了详细的介绍,介绍完后组织家委会成员观看幼儿园宣传片。

紧接着,后勤、安全、保健各部门负责人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部门工作及家长须知。

宣读 职责 担当

一份职责一份担当,保教办李老师带领家委会宣读职责。小小的聘书,承载的是新的期盼。身份的叠加,意味着更多的责任。聘书的背后代表着幼儿园对家长的信心与期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同心聚力、携手致远,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参观 尝餐 护航

最后,家委会和膳委会成员分为两组,由保教办和后勤办分别组织参观园所和食堂。

活动结束后,家委会成员在微信群内发表了本次参会的感受,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和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进行了赞扬,并表示今后将全力配合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

真正的教育,从来就不只是幼儿园的事情,它应该是家庭、幼儿园和社会共同承担的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二幼全体教职工将与家长们同心聚力,携手护幼,共筑幼儿美好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