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唐昌镇幼儿园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2-11-10 17:04:40  来源:郫都区唐昌镇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孙姣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办法,2022年11月9日上午,唐昌镇幼儿园开展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前准备

活动前,副园长杨艳根据演练要求在全园召开了演练工作会议。在会上,她详细介绍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让各班老师明确演练要求、明白演练责任,确保演练万无一失。

各班教师通过谈话、观看视频、展示图片等多种方式做好演练宣传工作,引导幼儿学习在火灾中正确的逃生方法以及使用灭火设施设备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等相关知识。

演习开始啦!

上午10:00,随着警报的拉响,各班教师迅速按照应急预案的疏散路线带领幼儿用手或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迅速疏散到安全地带。

各班班长清点本班幼儿人数,并向此次消防演练的年级负责人汇报。

活动总结

最后,年级负责人向现场总指挥杨艳副园长汇报。她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称赞演练活动都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幼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幼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是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幼儿园将进一步把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创设安全的校园环境,勤检查、勤学习、勤演练,保护全园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