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爱心义卖,学思幼儿园萌娃为敬老院爷爷奶奶送温暖

时间:2022-12-02 17:28:55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学思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2022年10月2日,四川天府新区学思幼儿园以重阳节为契机,联合太平场社区,在节前举行“爱心义卖”活动,为太平镇敬老院的爷爷奶奶送温暖、献爱心。

一切准备就绪,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啦!毛绒公仔、汽车、恐龙、图书、挖土机……商品琳琅满目。为了能够吸引买家,孩子们对自己的商品进行了充分宣传。有的热情向“顾客”介绍自己的货品、有的搞起了“买一赠一”活动、有的进行物品限时秒杀,营销策略相当专业。

义卖结束后,志愿者们对义卖善款进行了清点和统计。本次义卖共筹得爱心款1546元,将全部用于慰问太平镇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为他们购买生活所需物品和食物等。

10月3日上午,由社区、家长、幼儿、教师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将义卖所得善款购买的生活用品,送到敬老院爷爷奶奶手中。看到孩子们捐献的爱心物品,老人们都非常感动。

活动完满结束,孩子们懂得敬老爱老,愿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灵深处生根。此次活动,广大家长、老师携着孩子的双手,用小小的善举,奉献了爱心,教给了孩子孝敬的含义。今后,学思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类活动,把“爱”的温暖传播。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