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新老教师“师徒结对”,助力新教师成长

时间:2021-09-29 17:34:54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夺波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担,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师成长事关学校发展、事关学生成才、事关教师尊严。为了促进新教师的迅速成长,发挥学校老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提高学校整体师资水平,9月27日,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术厅举行2021-2022学年度师徒结对仪式。

会上,校长徐力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对待事业的态度决定了事业的高度,希望师傅们能够不负众望,发挥自身优势,勇挑重担,做好对青年教师们的“传”“帮”“带”工作,带动大家一起进步。对于青年教师,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虚心向师傅学师德,学经验,学教学的艺术,早日在省、市、区崭露头角。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如鼓励老师们:教师承载着家长的梦想、学生的成长、学校的未来,希望通过学校搭建的平台,师徒彼此携手,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成长,成就自己、成就学生、成就学校。最后,师徒双方签订结对协议。

以老带新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它为教师提供了一个传帮带的平台:老教师把自己对教育教学的理解、教学及班级管理经验的积累、新课程改革的思考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教师;新教师也能利用这个平台更快更好地成长起来。相信薪火相传必将有力助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和教师队伍的建设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