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铭记历史 面向未来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时间:2021-09-29 17:16:02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王琴芳

9月26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结合学校主题活动安排,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邀请到青白江区委党校兼职讲师林清全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由陈晓娟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34DA0071504AC9734DDAF2A12CD03DDC.jpg

宣讲会上,林老师从回顾历史、总结经验,着眼现实、应对挑战,展望未来、树立信心三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解读了讲话的主要内容。林老师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了解到党带领人民奋斗的伟大成就以及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73F2F9315D11AA5C2EB0E169CDEA7255.jpg

FA2DB9AC80FCD8A367C2FAA86B553612.jpg

最后,陈副校长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不断夯实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引导青少年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IMG_20210926_140400.jpg

工程职校会继续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推动青白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成都北部中心贡献职教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