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省蚕丝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17 17:34:37  来源:四川省蚕丝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吴洪平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为切实推动新学期学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近日,四川省蚕丝学校在知行楼四楼学术会议厅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健首先对全校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对过去一年全校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随后,他就学校安全、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他展望了学校的发展,号召教师们勤奋努力、踏实工作,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校党委书记龚自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过去一年虽然取得了新成绩,但在工作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会上,他就新学期党建、绩效工资分配、近期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安排和阐释。他表示,2023年是学校建校110周年,站在这一坐标点上,全校教职工要牢记初心,勇毅前行,苦干实干,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建校110周年献礼。

本次教职工大会既是开学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安排部署工作的推进会,更是为全体教职员工加油鼓劲、加压冲刺的动员会,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部分社会人士开放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