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语音版】青苏职中圆满完成腾讯云“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任务

时间:2023-06-02 18:29:07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雷英

2023年5月27日,全国腾讯云“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考试在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顺利举行。青苏职中现代商务集群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共99名考生参加了等级考试。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青苏职中圆满完成了本次腾讯云“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和考核任务。

8:10,考生按照考试相关要求,由监考老师通过考试系统核准信息,经人脸识别后有序进入考场。整个考核过程全程监控录像,考试分理论与实操两个环节。考试过程中,考生沉着冷静,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信心十足。整场考试组织有序,过程严谨。

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代表着青苏职中“1+X”证书试点工作稳步向前迈进,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借助“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认证要求,进一步完善“课证融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强化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切实提升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

今后,青苏职中将继续推动课证融通改革及课程体系建设,做好师资队伍、考核标准、考场建设、培训考核等相关工作,积极稳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428所学校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
四川428所学校具有中
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开启全国巡回宣讲
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
实现枇杷采摘自由!四川一高校3000斤枇杷任性摘
实现枇杷采摘自由!四川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亡,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