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大邑县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组到大邑职高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3-09-05 17:39:34  来源: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吴秀丽

2023年9月4日上午,大邑县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组来到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大邑职高)指导开学工作。大邑职高党总支书记余治平作工作汇报。

检查组由大邑县教育局副局级干部刘刚带队,从大邑职高收费、德育管理、教学秩序、后勤、安全、师生面貌、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及时提出改进意见。

大邑职高近年来不断完善管理,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成效显著。在学生到校前,学校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学生到校报名后,各项工作立即有条不紊步入正轨。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启动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书也能用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吃出胶制异物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