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大邑职高举行2023-2024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9-05 17:35:21  来源: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张爽

2023年9月4日上午,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了2023-2024学年度上期“我的成长故事”主题开学典礼。当初秋的艳阳照耀在绿茵场上,当庄严雄壮的国歌回荡在校园时,全校师生都对着国旗行注目礼,肃穆地唱着《义勇军进行曲》。

“我乘着风飞过来,征途是星辰和大海。”来自高二、高三的学生代表们用一曲《我乘着风飞过来》,表达了自己对新学期的期许。伴着动人的旋律,大邑职高啦啦操的队员也以青春的舞姿书写职高人的幸福誓言。

接着,大邑职高专职副书记黄渭蓉、汽车专业部部长刘波、新进教师王颖和学生代表彭诗雨共同朗诵了《以“我”之名,述职高故事》的诗歌。这四位“老中青”的学校代表通过对学校建校七十余载的校史讲述,展现了前辈们披荆斩棘,餐风饮露,不畏千辛万苦、不吝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的“三千”精神,用激昂的朗诵演绎出坚韧不拔之老职高精神。

最后,大邑职高党总支书记余治平进行开学致辞。余治平书记总结了学校七十一载的建校故事,强调“三千”精神贯穿了学校砥砺前行的奋斗史。他以2023年学校职教高考的优异成绩为例,希望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继续践行“读职高、上大学”的理念。在新的学期,余治平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多反思、多学习,从自律自控、弥补短板、读书明志等角度,努力在新学期成为更好的自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大邑职高人在用自己的方式讲述着职高故事,明天的职高人定会用砥砺与奋斗,书写新的幸福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启动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书也能用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吃出胶制异物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