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羊区责任督学到成飞中学督导“五项管理”工作

时间:2021-05-14 10:42:09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2021年5月12日,青羊区责任督学牟佳与来到成都市成飞中学进行“五项管理”工作专项督导。通过随机抽查、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学校手机管理、睡眠管理、读物管理、作业管理、体质管理等进行了重点督导。

  督导中,责任督学牟佳与对学校通过发给家长的《手机管理倡议书》,防止学业过重挤占睡眠时间、合理安排学生就寝时间,严格审查管控入校读物,对学生体质健康采取以年级为单位集中测试,优良率逐年提升等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学校对中学生“五项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与之相关的《五项规定》和具体实施细则,从而保证作业量符合学生学力,不影响学生睡眠时间;通过《给家长的一封信》和学校微信公众号的渠道对家长和学生宣传到位;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执行中学生就寝时间。最后,牟佳与督学指出,学校要组织教师学习“五项管理”中的要求和实施细则,常抓不懈并不断完善改进,把保障学生体质健康落到实处。

  成飞中学余泓校长、党雷副校长、办公室邹扬主任、教务处冯燕玲主任、德育处李海军主任全程陪同牟佳与督导,对牟佳与督学的督导表示衷心感谢。余泓校长针对牟佳与督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召开了相关会议进行策略研讨与落实。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