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六中少年军校开课啦!

时间:2021-07-14 16:15:14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  作者:江蕾

7月10日上午,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少年军校高2020级学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高2020级迷彩少年们整齐列队,在小雨中举行军训开训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员代表耿佳洁同学表态,表示要胸怀责任和使命,风雨无阻,绝不退却,努力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练意志,发扬优良作风,巩固军训成果。

2.jpg

军训总教官胡根源同志代表所有教官作施训发言,表示此次军训定会遵守制度,严格施训;合理组织,科学施训;强化意识,安全施训;树好形象,文明施训;关爱学生,友爱施训。

3.jpg

辅导员代表谢玉梅老师分享了自己军训的经历,以此来激励迷彩少年们,希望“女兵”们有“旌旗飘扬长发束,不顾功名与红妆”的志向,有“木兰风采当如是,两军阵前巾帼强”的姿态;希望“男兵”们有“精忠报国壮怀铭,豪情万丈誓安邦”的气概,有“铮铮男儿声嘹亮,赤胆雄心志四方”的胸怀。

副校长韩波同志作军训思想动员,要求同学们牢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严守纪律规矩,养成良好作风。

5.jpg

开训仪式结束以后,各班开始了正式的队列训练。

10.jpg

11.jpg

下午学校邀请国防教育基地专家进校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进行消防演练。(江蕾)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