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弯中学高2021级年级主任对未来三年信心百倍

时间:2021-08-30 17:34:36  来源:青白江区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廖瑛

为了让2021级新同学尽快融入校园生活,8月29日,在德育中心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开学第一课”如期开展,高2021级全体师生有序地到达了会场。“开学第一课”已经成为了大弯中学每学年开学必须进行的一个优良传统,本次“开学第一课”分为了四个“章节”。

德育中心张蓓璐主任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大弯中学大课间跑步视频”,并逐条学习“大弯中学一日常规”和“班级量化考评”,促使高2021级新生树立规则意识和法治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良好的思想品德。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陈权副校长言简意赅地诠释了“学生培养体系”,提出高一年级学生的培养重点是“感恩,自律”,他希望同学们以平和的心态面对人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学习,以昂扬的斗志参与体锻,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高2021级年级主任向义修对新同学们信心百倍,向主任已经为同学们制定好了长远的规划,相信同学们在优秀师资团队的帮助下,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创造三年后的佳绩与辉煌。

最后,赵泽高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喜欢锻炼,身心健康;希望校园里充满歌声、笑声和读书声,并且要有狼一样的精神。他坚信同学们通过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届时定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