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举行“感恩明志,逐梦前行”主题朝会

时间:2021-09-13 17:25:28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  作者:江蕾

不知不觉新的一学期已经拉开序幕,校园里又迎来了一批新的迷彩少年们,一个又一个的梦想都将在这军营般的校园起航。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于9月13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感恩明志,逐梦前行”主题朝会。本次朝会由德育处主办,高二(2)班承办,邹艺涵、汤雅雯两位同学担任主持人。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本次朝会的序幕。随后高二(2)班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感谢》。学生们提到,虽说教师节已经过去,但是他们对于老师们的感恩之心是一定不会落幕的。师恩难以言尽,它是藏在心底难以平静的波澜。

紧接着,高二(2)班的同学又带来了《话说百年党史》。学生们的讲述让大家身临其境,由衷地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高二(2)班全体同学带来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全体同学动作整齐划一,现场极具感染力,表演结束,操场里的其余同学纷纷自发鼓掌。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大家生命;对朋友心存感激,因为他们给予大家友谊;对兄弟姐妹心存感激,因为他们让大家在这尘世间不再孤单。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润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人有了追梦之心,生命就会变得多姿并时时充满着自信的力量。

最后,学校德育处曾燕主任代表全体老师对同学们上周送出的教师节祝福表达感谢,进而对常规工作进行温馨提示。新学期,新面貌,迷彩少年们将踏实前行,逐梦远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