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提升教师信息素养 为课堂增光添彩

时间:2021-09-24 15:59:14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梁琼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信息素养和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推动青年教师适应现代化教育教学新要求。9月23日晚上,崇州市蜀城中学在学校未来教室开展了“未来教室”使用培训会,这也是蜀城中学开展的青年教师培训班第二期培训。校长王朝晖、副校长袁术珍、校长助理陈明智、教科室主任张代琪及全校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校长助理陈明智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陈明智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号召青年教师们认真投入地参加本次培训,熟练掌握和灵活应用新设备新技能,为自己的课堂教学增光添彩。

东方中原的培训讲师唐莉芳面向全体参会老师详细介绍了电容白板一体机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重点就此设备在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逐一演示。她一边讲解一边操作示范,展现了白板一体机在课堂教学中的整合、存储、传递、生成、共享、互动等强大功能。期间,参训老师兴趣十足,热情参与到和唐老师的互动交流中,并积极踊跃上台亲身实践。

会后,青年教师培训班召开了班委会。校长王朝晖、校长助理陈明智、教科室主任张代琪纷纷强调了青年教师培训的重要性,并就如何经营和发展好本届青年教师培训班与班干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相信蜀城中学的青年教师定能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学校的中坚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