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点赞!蜀城中学美术教师作品入选第十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作品展

时间:2021-12-09 17:20:55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蒲稀有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作品展在深圳市大芬美术馆举行。崇州市蜀城中学美术组蒲稀有老师的油画作品《似水流年之三》在全国三千多幅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和其他一百九十六幅作品成功入展。

蒲稀有老师一直担任蜀城中学高中美术教学,是学校高三美术集备组长。同时,他还是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油画学会会员,民建四川画院院士,成都市蜀都画院理事,崇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崇州市中学美术教研员。2020年11月,他的油画《团结巷里有吾家》便入选了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作品在甘肃省燕儿湾当代美术馆展出;2021年4月,他的中国画作品《风正山青》入选“抱石风骨·首届中国画双年展”,作品在江苏省美术馆展览。此次是蒲稀有老师的第三幅作品入选国家级展览。

《似水流年之三》蒲稀有油画 局部

崇州市蜀城中学坚持以“弘蜀崇仁,砺志笃学”为校训,以“教育从尊重开始”为办学理念,以“学生成才,教师成功,学校发展,社会认可”为办学目标,积极探索“文体(艺)并重,分层教育”的双轨制办学模式,美术艺考成绩显著,位居成都市学校前列,是成都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蒲稀有老师此次作品入选,是该校狠抓教师专业技能培养的结果,是学校的艺体教育成果的又一次展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