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召开新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8-26 14:47:51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梁琼

为了进一步提升班主任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8月25日下午,崇州市蜀城中学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班主任聘任及培训会。校长王朝晖,副校长严红莉、谢松清,全体学生工作教师,2022级年级管理教师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德育负责人吴红雨主持。

会上,德体艺卫处副主任邓强代表学校宣读了2022级班主任聘任决定,宋丹妹等25位老师被聘为2022级班主任,干莹莹等6位新班主任代表分享了初为班主任的心得和困惑。

随后,校长王朝晖发表讲话。王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2022级教师团队及学生情况,对新班主任团队表达了足够的信心和充分肯定,并结合新高考政策对班主任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和新思路,希望班主任老师用新理念、新作为引导好学生的生涯规划,落实立德树人、反馈教学和服务选拔。

最后,德育负责人吴红雨进行会议总结,就2022级新生入学等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引导新班主任们提前谋划,做好思想和能力上的准备,更快、更好地适应新高考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挑战,将所有孩子送上成长成才的轨道。

会后,老师们在年级领导袁术珍和谢松清的组织下进行了学生分班工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谋之于早、成之于思、胜之于精。此次会议,为班主任搭建成长平台的同时,有效解决了班主任的真实困惑,为班主任指明了方向,班主任在学习和思考中也对新高考、新学期、新班级有了新规划,极大调动了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为学校打造新时代铸魂育人的班主任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