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厉害了!成都二十中张峻逸同学荣获四川省一等奖!

时间:2022-11-23 16:02:45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  作者:陈海燕

在四川省教科院举办的“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爱国主义展示活动中,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高2023届7班张峻逸同学荣获四川省一等奖!

“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主题活动是四川省教科院首次举办的全学段英语口语类比赛,旨在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传递中华文化。中学组为3-5分钟的英语演讲,围绕“中国特色”“中国精神”和“中国智慧”自选主题。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成都二十中高度重视,英语备课组组织学生进行了校内选拔,在教研组全体老师的认真评比下,该校张峻逸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表达,清晰的发音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赛。指导老师王睿在张峻逸同学的比赛筹备中付出了不少心血,逐字练习发音和吐字,力求在比赛中做到最好。经过金牛区初赛、成都市复赛,张峻逸同学获得成都市特等奖的好成绩并代表金牛区参赛,最终在决赛中荣获四川省一等奖。

成都二十中英语教研组是一支踏实求真,敢于创新,善于反思的团队。在实施新课程教学过程中,教研组注重发展学生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备课组根据学情开设了丰富多样的校本选修课,如四雅课程中的《英语素质提升营》;设计了适合学生的学科竞赛,如英文书写比赛、主题演讲比赛、英语配音比赛、中外文化交流系列活动等,促进学生英语成绩和综合能力“双提升”。

今年3月,成都二十中举办了“大同杯”高二英语演讲比赛,以“Sport Inspires Life”为主题,向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英语的盛宴。比赛前期,高2023届英语备课组六位老师积极策划,组织选拔参赛选手。赛前,何佳慧担任演讲技巧指导老师,赛场上,陈静、杨笑含、任倩等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精准点评。

近年来,成都二十中学生在全国、省市区举办的各类英语学科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英语组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辛勤付出。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英语语言的魅力,英语素养得到了提升,同时实现了该校英语教研组在活动中育人的工作目标。

成都二十中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姿态稳步前行,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培养学生做好中国文化的传播者,搭建文化传播的桥梁,持续为学校发展助力,为学校教育增光添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