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羊区责任督学对文翁实验中学开展专项督导

时间:2023-12-26 14:36:56  来源: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韩金金

12月21日,青羊区责任督学易德远来到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在学校杨晓伟副校长、安全管理与后勤服务中心王新勇主任、党政办公室张玉琼副主任的陪同下,就学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有关事宜进行专项督导。

IMG_20231221_113549.jpg

易德远督学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邀请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等方式,从学校的收费项目及标准、收费管理相关规定的执行情况等不同层面详细了解学校的收费情况,对学校一如既往严格落实教育收费“十条禁令”等各项要求,落实国家、省对教育收费范围、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规定,严格按照审核批准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的情况表示肯定。

易德远督学表示,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家校沟通,继续向社会公示收费性质、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取范围、批准文号及发改、财政、教育部门教育收费监督电话等项目。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自行车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