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初中高中

汶川中学召开高三成都“二诊”成绩分析会

时间:2022-04-08 16:09:43  来源:汶川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李奇 黄崇欢 马雪莹 龚婷

为科学备考,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考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近日,汶川中学高2022届成都“二诊”成绩分析会在高中部学术报告厅召开。汶川中学校长龙绍明,副校长李其江、昌维清、文思健,各处室主任,高一高二年级主任及高三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龙升艳主持。

会上,年级主任刘雪梅对历届成都“二诊”成绩划线进行对比,并从各科上线人数、各班具体情况等方面对成都“二诊”考试成绩作了细致深入的分析。刘主任从年级、学生、教师三方面出发,分析总结了本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详细呈现了“二诊”考试后备课组和班级的分析会,对年级组后期主要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刘老师表示,本次会议是一场关于成都“二诊”的质量分析会,一场关于高考后期的工作改进会,一场关于凝心聚力求突破的动员会,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勇往直前。

教务处主任毛萍讲到成都“二诊”是最接近高考的一次考试。毛主任从两者难度的关系、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各学科难度系数等方面对“二诊”考试做了分析,并强调了严谨备考的重要性。同时毛主任对高三年级成都“二诊”后期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龙绍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诊断分析会是一场最贴近学校教学实际,最具有实用性的培训会,是对教师具有重要启发意义的方法论的探讨。他希望,全体高三老师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高考,激励学生,和学生们共同努力。希望高三年级能在年级组、教务处、各处室的配合下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二诊”成绩分析会,是一次备战高考的重要会议,也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会议。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汶川中学高2022届高考一定会取得让学生、家长、社会都满意的成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