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幼儿园小学

理县举办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时间:2022-11-18 16:56:14  来源:理县教育局  作者:通讯员 夏子海

11月17日,以“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为主题的理县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理县中学及杂谷脑营盘小学开赛。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全县中小学9支参赛队180名队员进行16场激烈角逐。

在比赛现场,场外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内参赛队员的踩、拉、拨、推、传,身手不凡……这充分反映了各校对足球运动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7日,通化九年一贯制学校足球队员张静含在言语间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在今天的小组赛、半决赛中,我们学校男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为明天赢得了决赛机会,我别提有多开心啦!”

“米亚罗的小将们通过顽强拼搏,决赛入围啦!”据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国家D教练员、米亚罗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李品王介绍,2016年,米亚罗小学便成立校园足球队。多年以来,该校充分保证每周二、三、四的课外足球训练时间和每周两课时的足球课堂教学时间。从运球、带球、传球训练到班级间、校级间的比赛,从三人制足球到五人制足球,都体现了该校从娃娃抓起、循序渐进的足球教学理念。

县教育局德体卫艺股张浩表示,近几年来,理县高度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将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引入教学,培养了学生的足球兴趣,提升了学校体育水平,体现了全县素质教育和“双减”成效。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