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诚聘优秀教师!

时间:2021-04-08 16:23:34  来源: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  作者:江蕾

01

学校简介

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盛开于“天府”之内,吐芳于“新川”之旁,盘遒劲之根于绿荫之下,得天地而秀美!“婀娜花姿碧叶长,风来难隐谷中香。”

学校成立于2015年7月,是成都高新区倾力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公立小学。学校地处成都高新区“新川科技园”旁,该片区为现代服务业与创意研发产业为主的高端综合功能区,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配备有各类现代化教育设备、特色功能室及标准化运动场和体育馆。行知小学自建校之初,就本着“高标准建设、高起点定位、高品位办学”的目标,秉承我国伟大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提出的“创造教育”办学思想,紧扣“播下创造种子 奠基出彩人生”办学理念,契合时代气息和国际潮流,以“惟新惟真,善做善成”为校训,构建出具有时代意义的特色文化体系。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由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和充满热情的中青年优秀教师组成。行知人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团结奋进,力图在这片饱含着社会各界期待的热土上,铸造出具有“健康之体、真人之德、学问之法、艺术之美、创造之能”品质的优秀行知学子。

02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信息技术等教师。

03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教师职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

3.有过一年及以上在全日制小学任教经历者优先。

4.获得过区级及以上荣誉者优先。

04

简历初审

请将所有应聘资料编辑成一个word文档发送到邮箱:2663647540@qq.com,文档命名为“学科+姓名+电话号码”,文档中要包括以下内容:

1.姓名、性别、年龄、一张清晰的本人生活照及身份证扫描件;

2.写清楚教育经历(从本科写起)、毕业院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职称等级等信息;

3.工作经历;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职称证、荣誉证书等照片,均插入在word文档里面,不要另外打包发送。

5.简历发送截止时间:2021年5月8日。

05

考核方式

简历通过初审后,将电话通知面试,并告知面试考核具体方式。

06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8-85622623

邮箱:2663647540@qq.com

地址:成都高新区吉龙二街268号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