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成都多所高校公布返(到)校时间

时间:2022-09-28 08:31:12  来源:成都发布 综合网络  作者:网站编辑

最新!

四川师范大学、四川传媒学院、成都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吉利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公布秋季学期学生返(到)校时间

一起来看看 

四川师范大学

一、有下列情形的同学暂缓返(到)校

(一)健康码红、黄码的同学;

(二)返校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且尚未完成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相应管理期限的同学;

(三)尚处于中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未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街道(乡镇)的同学;

(四)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为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的同学;

(五)返校前10日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且未完成7+3管控措施的同学;

(六)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不能医学排除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的同学。

有以上情形的同学请及时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报告,并继续参加线上教学,待风险排除或者符合条件后再申请返(到)校。

二、返(到)校批次

(一)2019-2021级本科生、2020-2021级研究生返校安排

1.10月8日,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同学或7日内有省外旅居史的同学。

2.10月9日,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内同学。

(二)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及专升本新生到校安排

1.10月10日,符合到校条件的省外同学或7日内有省外旅居史的同学。

2.10月11日,符合到校条件的省内同学和专升本新同学。

成都大学

一、返校报到时间

川外低风险地区老生于10月9日返校,川内低风险地区老生于10月10日返校。

川外低风险地区新生于10月12日报到,川内低风险地区新生于10月13日报到。

二、返校报到防疫要求

返校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不返校报到;所在地健康码“红码”“黄码”的学生及共同居住有“红码”“黄码”的学生暂不返校报到;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人员,正在进行隔离救治、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无法提供出舱出院证明和社区出具的居家隔离解除证明的学生暂不返校报到;返校报到前一周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学生须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告情况,请治愈后再返校报到。

成都师范学院

四川传媒学院

一、返(到)校时间

1.新生到校时间为10月6、7日,在东、西校区错层次、错时、错峰到校,具体方案由各院(系、部)通知。

2.老生返校时间为10月7、8日,在东、西校区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具体方案由各院(系、部)通知。

二、返(到)校要求

1.所有学生未经许可,不得提前返(到)校。

2.所有学生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1)在川学生入校时还须提供“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

(2)来(返)川学生须完成“入川即检”。

3.有下列情况之一,暂缓返(到)校:

(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为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身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境外旅居史的,返(到)校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3)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人员的;

(4)“四川疾控”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入川或省内跨市州流动须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地区的(信息动态更新,请关注该公众号);

(5)返(到)校前7天内,有本土确诊病例报告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

(6)“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

(7)返(到)校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的。

吉利学院

一、到校时间

1.所有省外学生于10月10日到校。

2.省内学生于10月12-13日到校,其中老生于12日到校,新生于13日到校。

二、学生到校防疫须知

1.所有学生到校前应减少流动,学生本人与共同居住人实行7天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学生本人按要求完成吉利相伴APP健康打卡,严格按照学校确定的到校时间到校,不提前或延后到校。

2.全体学生应关注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了解四川省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2022级新生应提前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

3.所有学生到校前3天内须完成“3天3检”, 即每天1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到校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不同渠道展示的核酸检测结果具有同等效力 )。

4.学生到校前应向辅导员提交防疫资料申请到校 (包含本人到校前7天的居住地、四川天府健康码、行程卡、到校前“3天3检”核酸阴性证明、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监测承诺书等), 经辅导员审核报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审批后方可到校。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一、学生返校时间

10月6日(周四)14:30—19:00,在校学生(包括专升本学生);

10月7日(周五)7:30—19:00,2022级新生。

10月8日起,根据疫情形势恢复线下教学。

因疫情防控,学生不能提前返校。

二、暂缓返校学生

返校前

返校师生员工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备查验;同时做好返校前7天旅居情况及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按班级、年级、学院、学校逐层汇总上报,学校全面摸查、动态掌握在校师生员工及其同住人员的连续7天内行程信息和健康状况。以下三类人员暂缓返校:

一是返校前7天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尚未完成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相应管理期限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二是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为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人员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三是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 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师生暂缓返校。

返校后

师生员工返校后的7天内,应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对照“四川疾控”公众号发布的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每日20时左右),对照查看7天内行程是否涉及中高风险区,若师生员工返校后出发地被认定为中高风险区的,应及时向学校及所在社区报备,根据师生员工出发地疫情等级及学校所在地防控要求,开展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

三、返校前准备

1.9月28日,开始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每日健康打卡,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学生通过“青柠疫服”系统进行个人疫情防控情况填报,教职工通过“钉钉”系统打卡。学生处及人事处分别对返校学生及教职工情况进行摸排统计,建立台账。

2.出行前,请备好口罩等足量防护用品。新生按照《新生手册》携带好相关材料,进校后按照《新生报到须知》完成相关手续。

四、返校途中注意事项

1.返校学生途中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合理规划交通路线,行程尽量做到家庭和学校“两点一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返校,省外返校学生严格落实“入川即检”或“落地检”等要求。

五、返校后校园管理

1.所有到校学生经查验风险城市旅居史、健康码、通信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测温正常,符合返校要求并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后方可进校。学生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随行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2.所有返校学生“进校即检”,阴性结果未出前不聚集。自进校之日起,需连续三天完成三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学校报到期结束后的第3天、第5天、第7天各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3.按照上级有关要求,10月6日至14日,全面严格校园进出管理。所有在校学生须每日健康打卡,上报健康状况;在校园内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不得在校内聚集;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须履行请假手续。10月15日排除疫情防控风险后,按照属地防控政策执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