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德阳市教育局检查中江县城北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5 11:27:14  来源:中江县城北中学  作者:王俊

8月13日,德阳市教育局总督学等领导莅临中江县城北中学实地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市防疫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形势研判,严格落实、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严密,把师生返校工作考虑得更周全,把防控物资准备得更充足,让适龄青少年学生全部接种疫苗。特别要对在暑假期间去过外地的、疫区和与疫区人员有过接触的教师职工、学生的情况做到详细掌握,严密防控;要做好学生返校应急工作预案,建立有效机制,落实人力和物资配备,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的传入和扩散;要严格管控进出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希望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意识到位,责任到位,坚决守护好校园安全,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督查指导,提升了城北中学疫情防控能力。学校表示将加大防控力度,严防死守,为迎接师生安全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