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趣味运动会来袭!绵阳富乐学校师生共度美好时光

时间:2022-10-08 14:09:46  来源:绵阳富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田莉 杨福康 郑玉洁 胡睿

秋高气爽,正是户外锻炼的好时节。疫情当下,唯有积极锻炼、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才能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为进一步提高疫情期间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调节情绪、缓解焦虑,近日,绵阳富乐学校以“喜迎二十大,运动向未来”为主题,举行了小学六年级和初一年级的趣味运动会。师生相聚体育场,共度这段特殊时期里的美好时光。

拔河赛场上,小选手们铆足力气,一次次极限拉扯,一次次顽强坚持,麻绳中间的红丝带不断左右移动,选手们个个涨红了脸,场面热闹非凡。

仰卧传球接力是一项新颖有趣的比赛,不仅考验选手的个人能力,更是对团队默契程度的整体考验。一个小小的球,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速度接力比赛正式开始前,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哨声吹响时,小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奔跑、传递一气呵成,娴熟的动作、矫健的步伐和灵巧的接力,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片叫好!

比赛现场,啦啦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各班教师也在队伍旁边喊着号子助阵加油,呐喊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汇聚成一股无形的力量,助力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力争胜利。

本次运动会,该校初中部全体体育教师精心组织、尽职尽责,正是因为他们的守护,孩子们才能心无旁骛地参与运动,本次运动会也才得以顺利进行。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幸福的感受却是永恒的。激情活力的运动会消减了疫情带给孩子们的烦恼,抚慰了孩子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的苦闷情绪。“疫”起运动齐奋进,强健体魄向未来,让我们一起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