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

活力四射!2020蓝光空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复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0-06-20 20:02:19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范雨洁

  6月20日下午,2020蓝光空港少儿艺术节暨空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复赛如期开场。家长朋友们早早便来到活动现场,等待比赛开始。

  一支灵动可爱的舞蹈,拉开比赛序幕,活泼生动、整齐划一的动作牢牢吸引住在场观众的目光,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活泼可爱的群舞、振奋人心的架子鼓、活力四射的街舞、沁人心脾的歌唱、撩人心弦的吉他弹唱……舞台上,小选手们的表演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人耳目一新,不由自主地为他们的演出欢呼喝彩。

  本次大赛,旨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各位小选手勇于挑战,积极参与,信心十足,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与魅力。

  据悉,复赛将根据选手现场分加抖音人气分,决出前20名选手晋级决赛。2020蓝光空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将于6月25日举行,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隐形变异违规培训典型案例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个月的费用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某案正调查!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停课1天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