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大安小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1-08-18 15:16:55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大安小学  作者:通讯员 王霞 吴小平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最新要求,遂宁市安居区大安小学做好工作靠前、准备在先、行政研讨、制定方案、储备物资、校园消毒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坚持一手抓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持续严格落实,一手抓新学期各项开学工作的周密准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两手抓、两不误。

学校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多次行政研究,结合实际情况制订开学预案和各项制度,将有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反复推演,逐项做好应对预案、制订周全措施。力求把开学预案和师生返校方案具体化、细节化,保障新学期各项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师生们在家认真备课、学习,每天如实填写开学前14天健康档案,做到不去公共场所,不与异地人员接触,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学校利用家校微信群等渠道向全校师生及家长朋友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进行心理疏导,扎实推进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