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安居区三家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9-27 15:26:19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陈小琴

9月26日,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园教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了《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

会上,支部书记赵波强调,教师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破除不求上进的自满心理、得过且过的守摊心理、不敢担当的畏难心理,树立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于工作中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积极发挥好教师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的模范作用。随后,他带领教师一起观看了《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通过观看视频,再次重温党史,致敬百年。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党史的学习了解,达到了以史促学、以学促用的实效目的,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