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海滨小学党支部升格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3 16:05:58  来源:成都市海滨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冷永德

  9月21日,成都市海滨小学党支部升格选举大会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成华区教育局副调研员杨志金同志及基建科黄明老师到场指导。

  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支部升格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上届支委组织,组织委员田敏同志担任大会支持人。冷永德同志介绍了升格背景:支部正式党员人数已达62人,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应该设立党的总支部委员会,根据成华区教育系统党委要求,对升格后总支委的人员组成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宣读成华区教育系统党委同意海滨小学党支部升格选举批复后,大会通过《中共成都市海滨小学支部委员会升格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每位党员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在严格的计票程序后,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主持人田敏宣布选举结果。依照《中共成都市海滨小学支部委员会升格选举办法》,杨杰、李玉英、田敏、程渝、蔡玲、刘亚靓、冯璐七位同志当选海滨小学党总支新一届委员。

  成华区教育局调研员杨志金同志对海滨小学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结合教育教学落实好一岗双责,将立德树人和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二是党总支要团结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激动人心的《国际歌》后,升格选举大会落下帷幕。成都市海滨小学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迎来了海滨小学持续、健康和快速发展的新契机。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