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师徒结对”展示课拉开序幕

时间:2020-12-09 11:04:54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杨秀菊

  为了促进新教师迅速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2020年12月8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以下简称:实小青华)的“师徒结对课”展示活动在一楼多功能室拉开序幕。

  第一堂课是新入职的龙诗睿老师执教一年级数学《一起来分类》。龙诗睿老师引导同学们利用已有认知水平对物品进行分类,从身边熟悉的事物——书本、图形、头像开始进行教学设计,层层深入,让同学们明白分类的标准不同,分类的结果会不同。课堂中,龙老师特别重视训练同学的语言表达,用规范的语言引导学生的思维,让学生通过表达理清思路。

  龙诗睿老师执教《一起来分类》

  学生分类展示活动

  第二堂课是林零壹老师执教的五年级体育《耐久跑》。林零壹老师在课堂中,准确示范和讲解“耐久跑”的动作要领和方法,让学生掌握跑步技巧,通过 “抱团取暖”“贪吃蛇接力跑”等有趣的活动,让课堂生动有趣,学生乐在其中。

  耐久跑分组练习

  绕圈慢跑

  通过校内教学展示活动,新老师们教学水平得到提升,从而有效的提高教学质量。听课的老师们认真笔记,认真思考,给新老师提出宝贵意见,让新老师受益匪浅。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