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我与兔子共成长 蓉城小学学子为小兔子建造家园

时间:2021-01-07 15:51:59  来源:成都市蓉城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瞿娜

  近日,成都市蓉城小学开展了“我与兔子共成长”课程,同学们纷纷化身成为小工程师们,给小兔子搭建一个舒适宽阔的家园。

  勤劳能干的小工程师们为了给小兔子一个家,可是经历了“讨论设计、思维碰撞、测量尺寸、记录数据、分工合作、搭建家园”等一系列的流程。讨论方案时,同学们各执一词,最终在成均老师的指引下,达成一致意见,确定了设计方案。同学们还实地考察小兔子的家园,小组分工合作,测量兔笼的尺寸,记录数据。实操开始,同学们分组进行,一部分同学负责将围栏打桩固定,另一部分同学负责将兔舍拼接组装。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因为他们挥洒了汗水却收获了喜悦,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大功告成,顺利地为兔子们搭建了一个舒适宽阔的家园。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洋洋得意,自言自语说到:“彼得和大白(兔子名字)的家园终于建成啦,他们可以在我们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家园中自由自在的玩耍啦!”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