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励志笃行 逐梦未来 科华中路小学举行散学典礼

时间:2022-01-12 17:29:34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唐玥 李竹春

1月11日下午,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散学典礼在快乐轻松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全校师生通过一段视频,一起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大事件。

这学期的每一天,都有同学迈着坚实的脚步成长,都有老师们在辛勤地耕耘。学校大队部颁发了“红领巾佩戴示范中队”奖项,感谢每一位师生平时的付出与劳动。

大队长张桂若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提醒同学们注意家庭用电用水用气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外出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当好防疫小卫士;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认真完成作业,并参照《“每月一事”德育实践家校共育手册》中的“自省实践习惯”公开信,按要求完成《寒假生活实践活动手册》,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坚持“自省实践好习惯”训练,争当“自省实践星”。

在这学期,每一个老师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

散学典礼圆满结束,既是对上一个学期的总结,也是开启新年、新学期的起点。欣欣向荣,万象更新,让我们一起迎接崭新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