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优秀!锦城小学数学教师杨露获高新区赛课一等奖

时间:2022-10-19 15:04:37  来源: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杨露

为践行《成都高新区高质量课堂建设指导意见》分层推进各职龄教师的专业发展,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于2022年10月12日举行中青年骨干教师“明师杯”课堂教学比赛。本次活动以“聚焦核心素养,研行大单元教学,发展结构化能力”为主题,全区39位教师以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什么是周长》为课例,同课异构,展示学校数学组研讨深度,展现教师专业素养。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通过组织数学组内比赛,推选杨露老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锦城小学数学教师杨露荣获一等奖。

教师简介

个人介绍

杨露老师,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在校期间就曾参加河南省说课比赛、全国师范生毕业技能大赛等赛课获奖。从教期间,多次参加双流区微课制作,并在“一师一优”中荣获一等奖,更是在教学研讨论文写作中获得奖项。去年,参加高新区小学数学作业设计获得一等奖

教学理念

教育是春风化雨的过程。

杨露老师以任务驱动开展项目式学习,通过对树叶和数学书封面一周的“摸、描、量”等直观操作活动,感受周长是“形”与“量”的结合,使学生对周长的概念深度理解,发现原来数学课堂可以这么好玩。

杨露老师的精彩说课和教学设计展现出锦小数学教研团队深度的思考,展示了团队的凝聚力、研究力与表达力。行走在高新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相信锦城小学教师定会初心如始,笃行致远,奋斗不息,一路向前!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