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表彰优秀 展望未来 生物城万汇小学学子快乐散学迎寒假

时间:2022-12-31 15:15:39  来源: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金阳

2022即将进入尾声,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于2022年12月30日举行了散学典礼。

散学典礼上,学校首先对过去一学期获得小象金银铜奖章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由学校谭江玲校长、张良执行校长以及钟文光主任进行颁奖。

今年9月,万汇小学迎来了新的小学生,他们刚从幼儿园跨入小学生活半年,在这半年中,他们快速成长,变得更加优秀,四名小代表代表各自班级分享了这半年的成长变化,并且他们还对来年的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钟文光主任在散学典礼上对寒假安全事项做出了分享,希望学校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够安全度过整个假期。

谭江玲校长则对全体师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友爱。

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勇敢努力,收获更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