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迎检查 促提升 邛崃市示范幼儿园迎接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1-03-02 17:41:14  来源:邛崃市示范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金美玉  

  为确保幼儿园春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3月2日下午,邛崃市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小组一行3人到邛崃市示范幼儿园,对该园的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幼儿园疫情防控、教育常规工作、安全工作、收费管理、食品卫生等情况,对该园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检查小组首先对幼儿园的各项开学资料进行了仔细审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体系与机制建立情况。查看了相关人员各类证件原件、各类计划、教师备课本、应急预案及演练、公共场所消杀及疫情排查表、园所出入管理、健康管理、分时错峰方案、进货台账、供货商资质、消毒记录、收费协议等资料。检查组在查阅相关资料后,对该园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对园本课程班本化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检查组成员前往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库房、洗消间、教室、隔离室等区域进行逐一检查,检查组对学校的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从防疫工作的具体落实和复课后的常态化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开学工作的督导检查,有效地推动了幼儿园常规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邛崃市示范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为幼儿的全面发展提供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