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筑牢安全防线,成都十七幼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安全、有序

时间:2021-05-11 15:51:21  来源: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  作者:李林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提高师幼应对地震的应急处理能力,2021年5月10日,在第13个“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之际,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总园区举行了地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安全重于泰山,十七幼丝毫不敢松懈。针对新园区环境特点,安全领导小组重新制定了细致周密的计划;带领班级教师及后勤人员认真学习幼儿园地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预案,明晰演练流程和各人员岗位的安全职责;并做好校园周边宣传提醒。班级教师也引导幼儿了解、巩固相关应急知识和逃生技能,并反复实践着……

  下午14:20,随着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后勤相关人员首先迅速切断全园电源和天然气,同时,其他人员迅速就地避险;听到第一次警报后班级老师迅速组织幼儿就地避险,第二次警报后,再组织幼儿迅速有序撤离到操场,各点位人员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到达操场,各班教师按规定位置集合并清点人数,查看幼儿情况,保健医生巡查幼儿总体情况;各班班长和安全员有序向总指挥汇报情况;最后,本次演练总指挥周丽红副园长为全体幼儿进行了心理疏导,并一起回顾了地震安全逃生的相关知识。

  柚子园深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借助本次演练又一次为全体幼儿和教职工敲响安全警钟,增强全体人员的防灾避险意识和逃生技巧,进一步筑牢和稳固了柚子园的安全防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