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共享春日之美,青羊区天府幼儿园教育集团欢庆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3-03-09 16:57:35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教育集团  作者:孙林馨

伴随春风的指引,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教育集团为“女神们”准备了精彩的旅程,共享和煦春日之美。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天府幼儿园总园的老师们走进不二山房,迎来了三八团建活动——“甜蜜的爱送甜甜的你”。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师们开启了短暂甜蜜的小时光。与春光相约,老师们在美景中绽放美丽的笑颜,拍一拍美景,拍一拍美人,在欢声笑语中定格美丽瞬间。接着,老师们学习制作了草莓巧克力。精心熬制,细心装饰,浓浓的香味蔓延到每位老师的心里。经过老师们精心的装饰,一颗颗独具匠心的DIY草莓巧克力新鲜出炉。

天府万家湾分园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艺造趣,绿动春意”多肉花篮DIY浪漫花艺活动。工会特意邀请了国家级高级花艺师谢敏对老师们进行多肉盆栽的创意指导。谢敏老师展示了多肉植物作品、介绍了多肉的基本知识,并按艺术风格不同、颜色搭配等,用现代自由式的方法进行多肉花篮制作,由此点燃现场老师们创造、热爱自然之心。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工会组织开展了手工DIY活动,让老师们用不一样的方式感受诗和远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培训老师开始了手工皂和口红制作教学,大家认真听完老师讲解后,开始迫不及待地制作起自己的专属手工皂和口红,挑色粉、搅拌、加蜂蜡、加热融化、滴精油、加入花材、倒模、冷却凝固……不一会儿各色手工皂和口红陆续出炉。这场手工DIY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有趣的手工皂和口红制作,也让大家在活动中遇见美好,带着满满的元气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天府菁芙蓉幼儿园的老师们用笔记录着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小美好,在这一天同大家一起分享美好。给工作解压,为自己喝彩,在沉浸式身心放松的体验中,芙蓉老师们感受着静谧恬淡带来的愉悦与轻松,感受健康生活带来的幸福感。

天府幼儿园鸣翠园举办了“扬时代精神 展巾帼风范”活动,旨在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让礼仪文化陪伴美丽人生。通过服装色彩及丝巾搭配,让每个人找到最适合自己、最彰显自己魅力的色彩风格,对自己的言行有更高的要求。

此次团建活动让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收获幸福喜悦,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施全面性教育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
生育高峰后人口下降 多出来的学校怎么办
生育高峰后人口下降
校园变“军营”,天府二幼萌娃争做优秀“小小兵”!
校园变“军营”,天府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