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华兴中学初中部开展集体备课观摩活动暨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30 11:13:04  来源:张红  作者:仁寿县华兴中学

  为更好实施“三段式”教学模式,落实“分类要求,分层施教”,提高学科组集体备课效率,1月29日,仁寿县华兴中学初中部教务处组织全学段教师在教师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观摩活动暨期末总结大会。华兴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涛,华兴中学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付登超,初中部校长文向辉,实验小学部分领导,全体中心组长,各年级备课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常务副主任张毅主持。

  各学科组就物理组的集体备课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深入浅出地点评了本次活动,并对今后的学科备课组集体备课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冀。最后,陈涛董事长高度评价本次物理组集体备课活动和初中部教学工作,再次重申学校将强力实行学科组集体备课,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循学科组集体备课原则,落实集体备课环节,力促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接着,初中部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蒋刚校长主持。初中部文向辉校长全面总结本学期初中部的各项工作。付登超校长就假期及下学期开校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

  此次活动明确了初中部集体备课流程,浓厚了教研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初中部全体教师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精诚团结,致力研教研学,提升自身教学业务水平,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共谱2021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